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 球

上海大师赛票房或超去年 五选手兵马俑雕像展出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11日08:29

  早报记者 朱轶

  为传承上海网球发展的历史,上海网球大师赛组委会于今年推出了“冠军兵马俑”计划,将这些见证了上海网球升华蜕变的冠军们以中国传统的方式记录下来并永久留存。昨天下午在香港广场,费德勒、休伊特、纳尔班迪安、德约科维奇和达维登科的五座大师兵马俑正式亮相,与赞助商皇家雪兰莪设计的兵马俑纪念锡盘一起开始展出。

  “这五位大师曾经在上海获得过冠军,他们都是国际网坛巨星,代表了世界网球的最高水平,因此我们以中国古代兵马俑的造型来表达对大师们的敬意。”上海大师赛主办方久事赛事的总经理姜澜介绍称,从9月20日开始,这些兵马俑雕像将被送往这几个球星所在国家的世博馆进行为期两周的展出。大师赛期间,大师兵马俑将正式进驻旗忠网球中心冠军大道。

  与此同时,姜澜也透露了大师赛目前的票务情况,尽管由于世博会,这次的大师赛票务启动推迟了,但是从目前的购票状况看,票房销售依然比较理想,“随着赛事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同,加上今年的比赛球星云集,今年我们的票房将会超过去年,观赛人数将超过12.5万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