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宋广礼:结合旅游推广皮划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11日08:40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中心三部主管皮划艇项目,作为三部部长的宋广礼指出,虽然亚洲皮划艇的整体水平在世界上还处于相对落后的位置,但近年来还是发展得很快的,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日本等队伍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目前虽然中国皮划艇依然是亚洲最强,但优势在缩小,让人产生了一些危机感。

  在皮划艇运动的普及和推广方面,中国显然做得不够好,但也在各方面作出了尝试。例如在繁华的城市举办皮划艇的马拉松比赛,例如在绍兴水乡的水道举行环城比赛;与旅游结合起来推广皮划艇,接下来还打算扩展到上海的苏州河;又例如日照连续承办水上运动会,将日照打造成“水运之都”,这本身就是与城市发展结合起来的有益尝试。

  对于广州亚运会,宋部长很有信心,他表示广州拥有国际一流的场馆,拥有丰富的办赛经验,加上精干而专业的竞赛团队,肯定会比外国办得更好,中国皮划艇队有东道主之利,在锻炼新人的同时,当然也要全力以赴,力保我们在亚洲的优势。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