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首届乒乓球挑战赛浙江选拔赛 320好手参与角逐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9月11日08:50

  本报讯 “乒临城下”首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浙江省选拔赛暨“联通杯”第九届处级以上干部乒乓球联谊赛,9月10日至12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赛。来自省内的320名乒乓球好手汇聚一堂,参加18个组别的角逐。

  “乒临城下”乒乓球挑战赛是由中国联通与中国乒协合作举办的一次全国性群众业余比赛。根据赛程安排,比赛共分三个阶段:地市晋级赛、省内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自7月31日温州晋级赛拉开序幕后,浙江赛区7个地市晋级赛已全部收拍,获胜的104名选手参加本系统全省选拔赛。选拔赛各组前两名选手将参加10月的全国总决赛,并有机会与现役乒球国手同台竞技。参加“联通杯”联谊赛的各组前八名选手,有资格申报国家业余二级运动员称号。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