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中国足协大开杀戒 四俱乐部八人共停赛四十二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11日08:54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针对最近联赛赛场违纪现场的泛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对4家中超、中甲俱乐部开出罚单,共有8名球员累积停赛场次达42场,累计罚款达21万元人民币。

  具体的罚单内容如下:重庆力帆的吴鹏停6场罚3万元、罗毅停4场罚2万元、田旭停3场罚1.5万元;青岛中能的郑龙停4场罚2万元;北京八喜的国威停5场罚2.5万元、刘翔停8场罚4万元、克罗斯停6场罚3万元;上海中邦的莱昂纳多停6场罚3万元。

  最近联赛赛场违纪现象甚多,很多事件在社会上产生了恶劣的影响。中国足协日前已经召开了联赛工作会议警告各俱乐部和赛区,必须严格保证联赛最后阶段的安全和顺利。中国足协同时还发布了最新的关于赛风赛纪的管理通知,其中明文规定了8类违纪现象可以被处以严惩。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