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战升班马欲雪13年前耻辱 普队复出小马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9月11日08: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0点,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二轮将拉开战幕,卫冕冠军巴萨率先亮相,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赫尔古斯队,这也是诺坎普新赛季的首场联赛。瓜迪奥拉在周五公布了巴萨本场比赛的19人大名单,普约尔伤愈复出,小将赫夫伦因伤缺席,B队新星霍纳桑-多斯桑托斯获得征召,其他的一队球员悉数在列。直播间

  巴萨在西甲历史上与赫尔古斯一共交手38次,巴萨取得18胜14平6负的成绩,其中主场12胜6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是赫尔古斯继96-97赛季降入乙级之后,时隔13年重返西甲赛场,巴萨也终于等来了复仇的机会。因为那个赛季尽管赫尔古斯降级,但他们却在主客场双杀拥有罗纳尔多、菲戈、恩里克和瓜迪奥拉等巨星的巴萨,主场3-2客场2-1,并且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直接扼杀了巴萨夺取西甲冠军的梦想,绝对可以称作红蓝历史上的耻辱之一。

  作为当年悲剧的亲历者,已经成为巴萨主帅的瓜帅肯定不想再重蹈覆辙,球队在首轮客场3-0大胜桑坦德强势起航,不过随后的国家队比赛却给巴萨带来了一定的麻烦。队中的10名球员在阿根廷与西班牙的比赛中登场亮相,皮克、布斯克茨、米利托和马斯切拉诺都打满了全场,梅西踢了89分钟,哈维、比利亚和伊涅斯塔等主力也踢了有半场的时间,加上来回长途的飞行,球员必然疲惫不堪,好在没有人出现受伤的情况,这是让瓜帅感到欣慰的。由于赫尔古斯实力较弱,加上下周二还有欧冠的比赛,瓜帅或许会对主力阵容进行一些轮换。

  普约尔伤愈复出,这是巴萨的利好消息,不过加泰媒体认为,瓜帅本场不会冒险让普约尔首发,巴萨队长恐怕要到下周的欧冠才会登场。在《马卡报》公布的预测首发中,门将是巴尔德斯,皮克和米利托将搭档出场,阿尔维斯和阿比达尔分居两侧,中场三人是布斯克茨、哈维和伊涅斯塔,MVP组合梅西、比利亚和佩德罗组成锋线。瓜帅如果要进行轮换的话,皮克和米利托中有一人要坐在替补席上,没有参加国家队比赛的阿比达尔将会打中卫,法国人在首轮与桑坦德的比赛中就是踢的中路,表现也还不错,左路留给马克斯维尔或者阿德里亚诺。另外中场的凯塔和锋线的博扬都有出场的机会,而初到巴萨的马斯切拉诺恐怕还得先给布斯克茨打打替补,当然他本场上演处子秀的希望还是很大。

  赫尔古斯在西甲首轮主场0-1不敌毕尔巴鄂,不过球队却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接连签下德伦特和特雷泽盖两大名将,实力得到了增强。此前赫尔古斯还从多特蒙德引进了巴拉圭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巴尔德斯,加上上赛季的升级功臣、前皇马球员波尔蒂略,球队的攻击力绝对可以进入西甲中上游,另外赫塔菲的科特斯、乌迪内的阿吉拉尔、拉努斯的弗里茨勒和标准列日的萨尔这些中后场球员的加盟,让赫尔古斯的攻防保持了平衡。

  赫尔古斯场上的阵型是4-5-1,《马卡报》预测波尔蒂略将一人突前担任锋线箭头,德伦特打左前卫,巴尔德斯右前卫,托特担任前腰,这样的组合还是能给巴萨制造一定的麻烦。不过这支升班马做客诺坎普,即便有13年前双杀巴萨的心理优势,但面对现在如日中天的红蓝军团,赫尔古斯爆冷的机会还是非常渺茫,或许他们最现实的目标就是避免少输几个球而已。

  (搜狐体育 恩沙基)

  巴萨战赫尔古斯19人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普约尔、皮克、阿比达尔、马克斯维尔、米利托、阿尔维斯、阿德里亚诺

  中场:伊涅斯塔、马斯切拉诺、哈维、布斯克茨、凯塔、霍纳桑-多斯桑托斯

  前锋:梅西、比利亚、佩德罗、博扬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