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北京国安两度发表声明 将严肃处理斗殴违规队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11日08:56

  新华社北京9月10日电 (记者 汪涌)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就预备队在新加坡参加比赛时与对手发生冲突一事两度发表声明,其中第二份声明认为国安预备队球员因技术犯规引发场上骚乱,与对手发生了肢体冲突。对此,国安俱乐部将在查明事实后,对违规队员进行严肃教育和处理。

  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向记者介绍了这一事件的基本情况,他说,9月7日在新加坡足球联赛中,国安精英队对阵新加坡幼狮队,比赛进行至80多分钟时,因国安球员技术犯规引发了场上冲突,导致比赛提前结束。在冲突中,国安的年轻球员们没有保持应有的冷静与克制,与对方队员发生了肢体冲突。

  张路表示,这一事件发生后,俱乐部非常重视,迅速了解情况,并在9日就此事发表了俱乐部的公开声明。他还表示,北京国安坚决反对赛场不良作风和暴力行为。国安俱乐部将在查明事实后,进行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