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吴金贵:客战大连我们心理占优 五连平后该赢了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9月11日08:56

  “已经连平了五场,是要赢球了!”昨晚,刚刚抵达大连的绿城主帅吴金贵谈起周日的比赛一脸轻松,“这场比赛我们是有信心拿下,在大连主场,我们的心态比对手好。最近球队没有伤兵问题,状态也不错。”

  因为国家队要打热身赛,中超联赛有了半个月的休整期,这半个月里,绿城队一直在基地进行备战,四名外援也都没有回国度假,而是留在队里一起训练。周日同大连实德的比赛,无论对于球队还是吴金贵自己来说,都是一场恶战,此前绿城已经有了5场平局,这场比赛球队能用一场胜利终结5连平吗?对此,主帅吴金贵显得信心十足,“五连平后,我们也在分析和反思,一方面是因为对手对我们的打法了解了,以前我们的战术特点是打防守反击,现在别人打我们也是防守反击。另一方面,几个新引进的外援与队伍一起训练的时间还不长,磨合不够,缺乏更多的默契,比赛中形成不了攻击力,得不了分,这两周里,球队有了更多的时间进行磨合训练,相信我们会越打越顺。”

  本赛季首场交锋,绿城在主场以1:0小胜大连实德。在两支球队三年来的历史交锋中,绿城以3胜3平1负占明显优势,也因此有了实德克星的称呼。相比杭州闷热的天气,周末两天大连气温都在22摄氏度左右,比较凉爽,很适合队员发挥。绿城队中有三名国脚刚刚参加了国家队的热身赛,在周三才回到队中,现在又马不停蹄赶往大连参加比赛,让人担心是否有充足的体力应对周末接踵而来的联赛?特别是国家队和绿城队的“全勤王”荣昊。“三名队员中,荣昊归队后,给他放了两天假,现在没啥问题,杜威由于没上场,他们这两人都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身体状态还都不错。”吴金贵打消了记者这样的担心。

  上一场比赛在主场0∶0被重庆力帆逼平后,大连实德现在和绿城相差4分,是绿城冲击亚冠的强劲对手,吴金贵告诉记者:“对手肯定想要拿下我们,心态上我们占优,我认为这场比赛好打。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我们还是有机会的,打大连,我们有优势,五连平之后,我们该赢一场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