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南昌保卫战逼平陕西 于海陈志钊分别建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1日09:13

  2010年09月11日08:5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南昌八一1:1平陕西中建 于海破门陈志钊吊射世界波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中超联赛第22轮率先开打的一场比赛中,凭借着于海和陈志钊各入一球,南昌八一队主场1-1战平陕西中建。

  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时,陕西队主场0-3惨败给升班马南昌队,这被球队定义为奇耻大辱。本轮比赛,陕西队迎来了绝佳的复仇机会,他们派出了于海,曲波,赵旭日三员国脚领衔的全部主力阵容,势必全取三分。目前南昌队只积22分,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三,和垫底的重庆也只有2分的差距,因此本场比赛是球队关键的保级大战,决不能轻易输掉。

  第55分钟,陕西队终于打破僵局,卡隆禁区右侧断下皮球送出直传,李凯插上得球后杀入禁区底线附近横传中路,小禁区内于海后点跟进推射空门得手,陕西1-0领先。

  第65分钟,南昌队迅速发动反击,皮球碰到邹仲霆身上往回弹了一下,外围陈志钊跟上迎球直接起脚送出一记远距离吊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越过沈俊头顶后进了球网,陈志钊用一记世界波将比分改写为1-1,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南昌八一出场阵容(4-5-1):1-柏小磊;3-赵作峻、12-徐文、28-孙一凡、4-杨云;6-李昊祯(61’20-叶重秋)、18-郑科伟、17-邹仲霆(78’41-加迪格罗夫)、32-陈志钊、33-朱宝杰;43-阿莱克斯-桑德罗(90’14-宋星逸)

  陕西中建出场阵容(4-5-1):1-沈俊;2-巴哈利卡、17-孙继海、28-忻峰、31-饶伟辉;4-萨利、7-赵旭日(73’18-郑涛)、27-曲波、21-于海、10-卡隆;25-李凯(91’39-伊万)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