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中国自行车赛昨开战 纽特里车队穆勒排名第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11日09:17

  本报讯 (记者 白志标) 作为首个国字号的公路自行车赛,环中国赛昨天正式拉开比赛大幕。在首日3.5公里的序幕赛中,德国纽特里车队选手穆勒以4分03秒218的成绩排名第一,伊朗大布里斯石化队的厄勒尔和澳大利亚弗莱尔队的坦奈尔分别获得第2名和第3名,中国香港队名将黄金宝排名第12位。

  首届环中国赛包括序幕赛和七个赛段,西安作为赛事的起点,天津为终点,比赛赛段总长约880公里,总距离超过2000公里,总奖金为20万美元。比赛为期10天,共有来自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的18支车队的100多名车手参赛,其中包括被誉为“亚洲车神”的香港名将黄金宝、2009年澳大利亚职业绕圈赛冠军萨尔兹贝格、英国25英里个人自行车计时赛纪录保持者麦大卫等名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