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男篮世锦赛梦九队逆转俄罗斯 立陶宛大胜阿根廷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11日09:28

  四强出炉

  迎战俄罗斯,美国人开始玩真的了。

  梦九队逆转俄罗斯

  立陶宛大胜阿根廷

  男篮世锦赛

  本报讯 昨日凌晨,男篮世锦赛最后两场1/4决赛落下战幕。美国队依靠杜兰特的表现逆转击败了俄罗斯,而阿根廷却出人意料地惨败在立陶宛手下,无缘四强。

  虽然俄罗斯队没有像上世纪70年代那样战胜美国,但是这场比赛中他们还是给美国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俄罗斯队是典型的欧洲球队,他们身材非常高,有很强壮的身体,他们根本不与美国队打速度,就是与对手打半场进攻,然后利用身高优势取得领先。俄罗斯队第一节曾经领先美国队,他们在第一节结束时与美国队战成了25比25平,第二节中间阶段他们曾经35比30领先美国。要不是戈登的3分球,他们可能还会领先更久,即使这样他们上半场也只落后5分。

  不过下半场开始之后,美国队逐渐发力,随着比卢普斯连中两个3分,美国队开始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4分25秒时,威斯布鲁克抢断得手,单手战斧式劈扣得分,梦九以58比47首次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就此奠定胜局。

  在随后进行的另外一场1/4决赛中,由斯科拉领衔的阿根廷队令人意外地以85比104惨败给立陶宛。赛前普遍认为两队势均力敌,没想到比赛一开始,很快就呈一边倒的趋势,立陶宛不断的外线3分命中,打得阿根廷没有还手之力。之前的比赛中,斯科拉平均每场超过30分,过去5场全部得分30+,但本场比赛表现平平,16投仅5中,得到本次世锦赛个人最低的13分。

  至此,本届世锦赛四强全部产生,半决赛的对阵是:土耳其VS塞尔维亚,美国VS立陶宛。

  (综合)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