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新一轮中甲联赛11日再燃战火 湘涛将挑战湖北队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9月11日09:38

  湘涛今日挑战湖北队

  谭云东

  本报9月10日讯(记者 谭云东) 新一轮中甲联赛11日再燃战火,湖南湘涛将客场挑战湖北队,虽然已经无关冲超悬念,但作为两支升班马的交手,还是引人关注,因为本场比赛的胜负很大程度上将决定谁更有希望进入中甲前三名。

  升班马湖南湘涛曾一度占据中甲领头羊位置,但在客场不敌延边、主场被日之泉逼平后,已经滑落至第四位。对此,主帅赵发庆认为:“现在的湘涛已成为众矢之的,与赛季初的升班马形象完全不同,所以比赛会越来越难打。这一次,能够从武汉带回1分就是胜利。”两队在上半程首回合的较量中战成0比0。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