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爵爷宣布鲁尼出战埃弗顿 1700万镑超级病号归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9月11日09: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19点45分,2010/11英超联赛第四轮率先进行一场焦点之战,曼联在古迪逊公园球场挑战主队埃弗顿。上赛季,曼联曾在这座球场吃到败仗,1-3惨遭埃弗顿逆转;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前锋鲁尼出道于埃弗顿,并在这个俱乐部成名后转会老特拉福德。虽然鲁尼承认自己是埃弗顿球迷,但自从他转会曼联后,鲁尼便与古迪逊公园球场的球迷们水火不容。近日,鲁尼被爆招妓门,有消息传言,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小胖将遭受到前所未有的嘘声。

  昨天,一位在曼联工作的内部人士透露,鲁尼对埃弗顿的比赛不会出场,曼联主帅弗格森将其冷藏,把鲁尼留在曼彻斯特。鲁尼真的要休战吗?其实不然,面对各种版本的信息,弗格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探讨了关于鲁尼出场的问题,但并未挑明小胖是否出战埃弗顿。据英国媒体透露,弗格森在接受采访中暗示了鲁尼将出战埃弗顿,而且很有可能是首发出场!《镜报》表示,鲁尼最近风头正劲,弗格森没有理由将曼联前锋“封杀”。

  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说,“这个一座非常困攻克的球场,但气氛非常棒,过去很多年,我们在这里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没有任何问题,事实上,我执教曼联24年,在这里仅输过3场比赛,这是一个非常伟大的记录。”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到迪克西-迪恩这个名字,他是一个非常暴力的球迷,有消息称周末的埃弗顿球迷可能对鲁尼使用暴力,弗格森则回答,“如果迪克西-迪恩为我们踢球,哪到没关系,他到哪都是那样。”爵爷言外之意就是,那个恶棍是无恶不作,并不只会对鲁尼如此。

  关于鲁尼是否出场,以及招妓门事件的影响,弗格森拒绝回答后者,称他不喜欢关注球员的私生活。前者的答案是弗格森没有让鲁尼没有让鲁尼做踢比赛的准备,当然,曼联主帅也表示,也没有让鲁尼不踢对埃弗顿的比赛。“听好了!我不会讨论我手下球员的私生活问题,明白了吗?让那些东西都过去吧,每个人都是,不好吗?谢谢!”在赛前新闻发布会现场,有些记者一直提些关于鲁尼的话题,尤其是问鲁尼在曼联的前景,会不会离开老特拉福德,弗格森为此动气,“混蛋们,你们没听到我说的什么吗!”

  除了鲁尼对埃弗顿出场外,休战已经的费迪南德也将复出,在古迪逊公园球场上阵。不过,弗格森没有透露,费迪南德是首发还是替补。与此同时,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披露,曼联超级大病号欧文-哈格里夫斯将重返老特拉福德,结束在美治疗。众所周知,哈格里夫斯转会曼联后,基本就倒在病榻上,近两年他仅为曼联出场30秒,不出意外,弗格森当初买断他花费的1700万英镑就此打了水漂。该媒体称,哈格里夫斯伤势已经稳定,回到曼联慢慢恢复,不过没有给出痊愈时间。

  对此,《天空体育》还对弗格森做了一个采访,爵爷也证实了哈格里夫斯即将回国。“哈格里夫斯最近两周内将回来,他现在看起来恢复的不错。不过他两周后回来并不是就能够适合打比赛,我们还需要谨慎对待。”此外,弗格森还谈到了把哈格里夫斯放到25人大名单的话题,有些媒体认为将一个超级病号放进去,就是白白浪费一个参赛名额。对此,弗格森有不同的看法,“或许他不能参赛,把他放进去是很愚蠢的,但我没有用他去占用别人的位置,如果届时他能够打比赛,那么在1月份的时候,就没那么麻烦了。”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