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首届环中国赛揭幕 港小将穿白衫成中华最佳车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1日10:02

  本报讯 昨天,首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西安开幕。在首日3.5公里的序幕赛中,德国纽特里车队选手穆勒以4分03秒218的成绩排名第一,以领先第二名近3秒的优势穿上黄衫。第二、三名分别为伊朗大布里斯石化队的厄勒尔和澳大利亚弗莱尔队的坦奈尔。中国香港队名将黄金宝以4分16秒312的成绩名列第12位。而他的队友、年仅19岁的小将张敬乐快了4秒,穿上了象征“大中华最佳选手”的白衫。

  在车队成绩方面,伊朗大布里斯石化队以12分35秒的成绩排名序幕赛第一,德国纽特里队和中国香港队分列二、三位。今天,环中国赛将进入第一赛段126公里的争夺。首届环中国赛包括序幕赛和7个赛段,比赛赛段总长约880公里,总奖金为20万美元。共有18支车队参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