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花絮

大师赛大腕悉数离场人气锐减 球迷不来急坏黄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1日10:06

  本报上海专电 昨天本届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产生出了参加半决赛的四强选手:詹米·柯普、伯内特、塞尔比和卡特。与前天产生的八强一样,只能用星光黯淡来形容。随着大腕们的悉数离场,这次赛事的人气又减了不少。

  前几日走在场馆周围,聚集在一起的“黄牛”会不停地问挂有大师赛相关证件的人手里还有没有多余的票,并表示愿意出高价收购,而昨天同样还是那帮人,口中的话语已经变成了“朋友要票吗?绝对便宜!”其中一位已经来了两届大师赛的“黄牛”说:“昨晚上丁俊晖也走了,票子不好卖了,这次肯定赔了,捞一点是一点。”

  “黄牛”着急出票的同时,来看比赛的球迷却比以前少了很多。开赛前几日一直都有不少“粉丝”在新闻中心或是VIP出口等待心仪的球员出现,甚至是每日必来,然而昨天那些熟悉的身影全都不见了。更有意思的是,原本热闹的新闻中心也比之前冷清了许多,超员满座变成了虚位以待。

  希金斯处于禁赛期,奥沙利文临时退赛,这两大偶像的缺席已经令本届上海大师赛失色不少。两轮正赛一过,包括亨德利、墨菲、马奎尔在内等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的国外顶尖球手又全部出局,只剩下帅气的塞尔比苦苦支撑,不过对人气造成致命影响的还是梁文博和丁俊晖这两名国内斯诺克大腕的先后离开。世台联新闻官埃文表示:“我们对比赛的结果无法预知,而且也不能控制球员们的想法,这就是比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