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阿根廷男篮

阿根廷惨败立陶宛19分 主帅:我们被“屠杀”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1日10:07

  本报伊斯坦布尔专电 阿根廷输了,而且输得很难堪。他们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男篮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上85比104不敌立陶宛,无缘半决赛。赛后阿根廷主教练赫尔南德斯说:“场上只有一支球队在打球,立陶宛,而我们一无是处。”

  斯科拉是本届世锦赛上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他连续5场比赛得到30分以上,如果阿根廷进入四强,他将毫无疑问当选本次世锦赛的最有价值球员,但是昨天他只得了13分。不只是他,阿根廷全队都被立陶宛的气势所压制。这让主帅赫尔南德斯非常失望,他说:“有些比赛需要更多的分析,但是今天场上只有一支球队在打球,立陶宛!他们‘屠杀’了我们,他们投进了前八个三分球,而我们根本无法阻止对手。我们的表现一无是处,进攻不行,防守也不行,下半场只能单打,可是也没有效果。”

  阿根廷将面临着更加严峻的新老交替问题,随着吉诺比利、斯科拉和普利基奥尼等人年龄的增加,和其他年轻球队的崛起,此消彼长,阿根廷的实力正在下滑。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