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蓝军欲斩副班长 曼联客场难降埃弗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9月11日10:31

  斯托克城(19) VS 维拉(4)

  开赛时间:9月14日 星期日 03:00

  【两队交锋共计103次 斯托克城28胜26平49负】

  两队历史上交手103次,斯托克城28胜26平49负处于下风。英超中双方交手4次,各自拿下1胜2平1负的战绩。

  斯托克城过去9场联赛1胜2平6负,本赛季前三轮全部失利,此前球队仅仅在1906/07赛季时,在顶级联赛中全四轮全部失利。维拉主帅已经带队216场英超联赛,是英超历史上经验仅次于温格(527场)和贝尼特斯(228)场的外籍教头。球队本赛季和上赛季一样,开局三轮取得2场胜利。

  球员方面,斯托克城索伦森能否出战成疑。希迪贝因伤缺阵。维拉中锋卡鲁,中场埃兰德能否出战成疑。德尔福、维曼双双因伤缺阵。

  

  (搜狐体育 风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