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南昌衡源VS陕西中建

陈志钊世界波让科萨豪言成泡影 陕西难获三连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1日10:41

  南昌衡源1比1陕西中建———

  本报讯 昨晚,小将陈志钊一脚世界级吊射破网为南昌衡源与陕西中建的一场闷战平添了精彩成分,只不过1比1的结果让陕足赶超国安的希望暂时破灭。

  陕足主帅科萨永远也不会忘记南昌衡源这匹中超升班马。因为正是这支球队在他中途接手陕足的首场比赛送给他一个0比3,而赛前科萨也豪言一定要在南昌全取3分。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在国家队大红大紫的于海接到李凯助攻为陕足打破场上僵局。但这样的经典配合在昨晚的比赛中非常罕见。现场球迷受到的最意外礼物是陈志钊为主队扳平比分的入球,他在第64分钟划出一记美妙的吊射弧线,球越过陕足门将沈俊入网。

  此前,陕足以29分位列第7,距离第3位的国安仅3分差距,不过昨晚一场平局后,他们挺进前三的进程被延缓。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