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依旧未公开现身玩起失踪 尚存三问题待查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9月11日10:55

  本报讯

  近一周时间过去之后,谢亚龙依旧未能公开现身,而外界与他联系依然中断。但有确切消息显示,谢亚龙  在9 月8 日晚和总局相关领导进行了电话联系,这也很可能是其在扫赌风暴中没有大问题的一种预兆。

  9 月7 日多方渠道消息显示谢亚龙回到北京,但却查无实证。而在次日,也就是9 月8 日晚上,知情者再次爆出猛料,谢亚龙已经通过电话和总局相关高层领导进行了电话汇报,似乎已经说明有关他是否涉案的疑云  已经打消。

  而知情人爆料称,他只要在三个方面没有问题就不会出事。第一个方面是,贾秀全当初去协查时,提供的线索和证据涉及到了杨一民,那么有没有涉及到龙王?第二个方面是,当初签约盈方承包中国之队商务时,谢亚龙有没有经济问题?第三个方面,就是查出的国字号“小金库”是否和谢亚龙有关。王平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