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其他

男篮世锦赛四强出炉 塞尔维亚队将对阵土耳其队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9月11日11:21

  男篮世锦赛四强出炉

  

  本报讯(记者 靳鹏)随着立陶宛队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最后一场1/4决赛中以104∶85完胜阿根廷队,本届世锦赛的四强已全部出炉,他们分别是塞尔维亚、土耳其、美国和立陶宛。

  “欧洲勇士”立陶宛遭遇“南美雄鹰”阿根廷,球迷们赛前都期待着能欣赏一场势均力敌的精彩对决。然而,或许是在与巴西队的“南美德比”中消耗了太多的精力与体能,阿根廷人此役表现差强人意,尽管开场后一度取得领先,但立陶宛队很快利用精准的三分球连续打出8∶0、7∶1的小高潮,首节结束,阿根廷队已经以18∶28落后了10分。第二节,阿根廷队依旧无法阻止对手掀起的“三分雨”,半场结束,立陶宛队以50∶30大比分领先。第三节,乘胜追击的立陶宛人一度把分差拉大到了30分,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最后一节,阿根廷队试图发动反击,但之前落后太多,最终只能目送对手杀入四强。

  昨天凌晨结束的另一场1/4决赛中,美国队以89∶79击败俄罗斯队。9月12日凌晨的两场半决赛的对阵为:美国VS立陶宛、塞尔维亚VS土耳其。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