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俄罗斯惊出“梦九”一身冷汗 阿根廷惨败立陶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唐舸
2010年09月11日11:3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男篮世锦赛最后两场四分之一决赛落下战幕。美国队依靠杜兰特的表现逆转顽强的俄罗斯,而阿根廷却出人意料地惨败在立陶宛手下,无缘四强。

  俄罗斯队第一节曾经领先美国队,结束时与美国队战成了25:25,第二节中间阶段他们曾经35比30领先美国。要不是戈登的三分球,他们可能还会领先更久,即使这样他们上半场也只落后5分。

  不过下半场开始后,美国队逐渐发力,随着比卢普斯连中两个三分,美国队才将比分逐渐拉开,最终89:79获胜。杜兰特此役拿下全场最高的33分。

  半决赛中,土耳其将对阵塞尔维亚,而美国队将和立陶宛交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