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巴萨欲雪一败之耻 穆帅待取联赛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2010年09月11日11: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二轮即将拉开战幕。巴塞罗那主场迎战赫库斯,红蓝军团能否在欧冠来临前,以一场大胜报13年前主场输给对手的仇值得关注。皇家马德里主场对阵奥萨苏纳,C-罗纳尔多复出,穆里尼奥期待自己在皇马的联赛首胜。塞维利亚迎战拉科鲁尼亚,对手攻击力不足,塞维利亚有望连胜。马德里竞技和毕尔巴鄂竞技火拼,两队有望再次上演激情四射的进球大战。

  巴塞罗那(3) VS 赫库斯(15)

  开赛时间:9月12日 星期日 00:00

  【两队共38次交手 巴塞罗那18胜14平6负,进75球失44球】

  两队共交手38次,巴萨18胜14平6负,进75球失44球;其中主场19战,巴萨12胜6平1负,进51球失22球。1996/97赛季,巴萨联赛中主客场被赫库斯双杀,其中主场2比3失利也是巴萨历史上主场唯一一次输给赫库斯,该赛季结束赫库斯降级。

  国家队比赛日,巴萨队内的阿根廷人和西班牙人多数收到不小的影响,体能上难免不足。好消息是队长普约尔伤愈,但首发希望不大。马斯切拉诺有望上演首秀,佩德罗可能将和梅西、比利亚组成锋线。下周中欧冠即将开始,巴萨也可能在本场保留一定的实力。球队本轮或者不会追求大胜。

  赫库斯首轮输球,随即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接连签下德伦特和特雷泽盖。队中现有2名前皇马球员波尔蒂略和德伦特,都有可能成为给巴萨制造麻烦的根源。

  预计巴萨首发阵容(4-3-3):巴尔德斯/阿比达尔、皮克、米利托、阿尔维斯/哈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比利亚、佩德罗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