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两场十五局无一杆破百 丁俊晖连吞五弹无缘八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9月11日11:46

  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但在首轮比赛连救4个赛点惊险晋级的丁俊晖似乎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在9日晚结束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面对“霰弹枪柯普的犀利进攻,丁俊晖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在先下一城的局面下被对手连得5分,以1:5惨败无缘8强。

  单杆破百次数是衡量一名斯诺克球手的进攻天赋的最直观标准,丁俊晖在上个赛季排名赛里单杆破百次数排名第一,压倒了罗伯逊和奥沙利文。新赛季首个大型排名赛上海大师赛丁俊晖在家门口作战被寄予厚望,然而两场较量15局比赛下来,丁俊晖竟然没有轰出一杆破百,单杆最高分是与金龙一役打出的93分。与柯普的角逐丁俊晖进攻哑火,全场竟然没有轰出一杆50+,反倒是柯普最后一局的破百清台,打得水银泻地、荡气回肠。事实上丁俊晖一味的用防守和柯普周旋是没有作用的,因为柯普打法激进,能够拼进许多极限球,丁俊晖四平八稳的打下去必然吃亏。新赛季首个排名赛丁俊晖就步履艰难,看来小晖要想延续上个赛季的辉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重拾破百利器,用清台表演和单杆制胜粉碎对手意志,如果仅靠零碎的进攻打天下,充其量也就是能击败金龙。

  本报记者 杜鹏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