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男篮世锦赛四强出炉 美国梦九立陶宛曾互有胜负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9月11日11:50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志强)昨日,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结束了最后两场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结果,美国梦九以89:79力克俄罗斯队,立陶宛队则以104:85轻取阿根廷队,如此,本届世锦赛的四强也全部诞生,美国、立陶宛、塞尔维亚和土耳其四队成为幸存的队伍。

  上一次美俄两队在世锦赛相遇还是1998年,当年由于NBA处于停摆期间,没有一名NBA球员参与,结果美国队以64:66惜败。12年后,两队狭路相逢,美国队清一色的NBA球员,不过俄罗斯在主帅布拉特的率领下也成为欧洲强队。开场之后,俄罗斯不落下风,上半场大部分时间甚至控制着场上局面,梦九后半程发力挫败劲敌。在美俄之战中,来自雷霆的两名球员成为梦九功臣,杜兰特拿下了33分,威斯布鲁克在拉开比分的时刻频频得手,全场贡献12分。

  八强中,成功晋级4强的队伍将获得休息调整的时间,而西班牙、斯洛文尼亚、俄罗斯和阿根廷则要马不停蹄的展开5到8名的争夺。西班牙对阵斯洛文尼亚,俄罗斯对阿根廷。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再打一场争夺第5,负者则争夺第7。半决赛争夺将在9月11日开打,东道主土耳其将对阵塞尔维亚,美国则跟立陶宛狭路相逢——立陶宛曾在2000年雅典奥运会半决赛中2分惜败给当时的梦四;而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小组赛,立陶宛还曾94:90击败过梦六。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