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中国足协开出四张重磅罚单 最重者停八场罚四万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9月11日12:10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针对中超联赛中的种种严重违纪现象,中国足协昨天开出罚单,其中北京八喜队队员刘翔被禁赛多达8场,上海浦东中邦队队员莱昂纳多、北京八喜队队员克罗斯和重庆力帆队队员吴鹏均领到禁赛6场的处罚。

  足协开出的罚单涉及两场比赛。9月4日,中甲联赛第二十轮北京八喜队主场迎战上海浦东中邦队,当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因对上海浦东中邦队队员莱昂纳多的犯规不满,北京八喜队队员国威从身后推搡该队员,引发双方场上冲突。北京八喜队队员刘翔故意用拳击打上海浦东中邦队队员朱尼奥。北京八喜队队员克罗斯与上海浦东中邦队队员莱昂纳多之间发生肢体冲突,并将其击倒。而莱昂纳多因犯规被红牌罚下后并未离场,而是冲向并攻击克罗斯。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作出如下处罚:停止北京八喜队队员国威中甲联赛5场并罚款人民币25000元,停止刘翔中甲联赛8场(2010年剩余未执行停赛场次顺延至2011年执行)并罚款4万元,停止克罗斯中甲联赛6场并罚款3万元;停止上海浦东中邦队队员莱昂纳多中甲联赛6场并罚款3万元。

  第二场比赛是9月4日中超联赛第十七轮青岛中能队主场对阵重庆力帆队。比赛结束后,因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重庆力帆队队员吴鹏用身体撞击第一助理裁判员;队员罗毅、田旭指责、谩骂第一助理裁判员,严重干扰了比赛秩序和裁判员的执法。足协纪委会停止重庆力帆队队员吴鹏中超联赛6场,罚款3万元;停止罗毅中超联赛4场,罚款2万元;停止田旭中超联赛3场,罚款15000元。该场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青岛中能队队员郑龙在争抢过程中故意踩踏重庆力帆队队员布鲁诺·希克利奇的头部。根据纪律规定,郑龙被停止参加4场中超联赛,罚款2万元。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