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男篮世锦赛立陶宛狂胜阿根廷 小国也可有大作为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9月11日12:52

  昨天,在男篮世锦赛最后一场1/4决赛中,立陶宛队以104:85大胜阿根廷队。立陶宛队以这样一种摧枯拉朽的气势,将世界篮球顶级豪门阿根廷队斩落马下,让人称奇。

  淘汰了阿根廷队,立陶宛队主教练斯瑞卡兴奋异常,他在赛后大发感慨:“我们是一个小国,但我们却一直在走属于自己的路。我们团结,永远都不会放弃。这就像人生一样,你可以击败我们,但是我们永远不会放弃。这就是我告诉球员的,永远都去做一切事情。这就是我们小国也可以有大作为的原因。”

  再另一场比赛中 ,梦九队以89:79的比分战胜了俄罗斯队,挺进四强。在9月11日的半决赛中,美国“梦九”将迎战立陶宛,另一场比赛塞尔维亚对阵东道主土耳其。(晓旭)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