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立新规矩开重磅罚单 足协开始出手整治球场暴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11日13:18

  本报讯 昨日,对近期发生的赛场违纪事件,中国足协一口气抛出数张重磅罚单。

  9月4日中超第17轮青岛中能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中,青岛队球员郑龙暗算对手头部,被停赛4场,罚款2万元。同时,本场比赛后重庆队球员围堵裁判,该队吴鹏、罗毅、田旭三名球员被累计停赛13场,罚款6.5万元。

  9月4日中甲第20轮北京八喜对阵上海中邦的比赛中,双方发生冲突,导致比赛一度中断近10分钟。两队均遭到重罚,其中北京八喜队国威停赛5场,罚款2.5万元;刘翔停赛8场,罚款4万元;外援克罗斯停赛6场,罚款3万元。上海中邦队外援莱昂纳多停赛6场,罚款3万元。

  知情人透露

  国安群殴视频遭剪辑

  据《北京晨报》报道 国安二队与新加坡幼狮队发生冲突一事仍在继续调查中,国安前日连发两份声明,除表遗憾外,强调将严肃处理违纪球员。而据一位新加坡记者透露,现在网上流传的视频和相关图片其实存在比较大的倾向性。

  虽然在新加坡的国安二队谢绝媒体采访,但该队主帅郑小田仍说了一句话:“现在网上的视频和图片与事实不符。”一位供职于新加坡当地网站的记者也透露,自己曾看过一些未经剪辑的视频,并承认:“现在的视频和图片,确实倾向性蛮大的。”他也介绍了出现这种倾向性的原因:“由于之前几支参加新加坡联赛的中国球队在当地名誉不佳,所以当地媒体和球迷对于新足总邀请国安队参加新加坡联赛的做法很不满。国安队在新加坡表现很低调,因此球迷没有过激的发泄行为,但他们仍很少去现场观看国安队的比赛,以此作为一种抗议。”

  U17联赛也曝群殴事件

  本报讯 8日,在山东潍坊进行的U17预备队比赛上,出现了严重的球员殴斗事件。

  这场比赛是这次U17联赛的半决赛,由杭州绿城对阵新疆足协。

  “已经不是足球赛,而是拳击比赛了”。绿城队一名教练这样回忆道。比赛开始后,裁判的判罚多次被球员的围攻所中断,“一判罚新疆队犯规,就有新疆队球员冲过去,甚至谩骂和打裁判。裁判也显得很紧张,后来都不敢把球判给绿城了。”本场比赛新疆队早早以3比1领先,但杭州绿城却在最后的5分钟里连追两球,这也让新疆球员变得有些懊恼。比赛最大的冲突发生在伤停补时阶段,新疆队员禁区内铲翻杭州绿城进攻队员,裁判员果断判罚点球,双方队员和教练员冲进场内扭打起来。“当时对方球员冲过去,打主裁判。后来我们的球员要罚点球,但对方球员却打我们,围绕我们4个球员打。”绿城的一名助理教练说。双方在90分钟内打成3比3平后,最后靠点球大战决出胜负,杭州绿城以6比7输掉了比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