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男篮世锦赛美国89:79俄罗斯 阿杜送梦九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1日13:33

    搜狐体育讯 男篮世锦赛·八强战 美国89:79俄罗斯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10日,依靠凯文·杜兰特的神勇表现赢得胜利,美国“梦九队”以89:79战胜了俄罗斯队,昂首挺进世锦赛的四强。接下来美国将与立陶宛在半决赛相遇。

  在八强球队里面,俄罗斯的实力也许是最弱的,但他们凭借顽强的斗志得以成功与美国周旋,只可惜俄罗斯人最终没能创造奇迹。

  比赛开始后,俄罗斯凭借自己的身高优势在美国人面前丝毫不落下风,开场仅18秒,俄罗斯队的贝科夫就命中了一个三分球。不过杜兰特在第一节的手感非常火热,他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3分。最终,两队在第一节战成25平。

  虽然俄罗斯在第二节一度拿到5分领先的优势,但美国队在老K教练叫停调整后迅速改观,加强防守后“梦九”甚至让俄罗斯在四分多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最终美国半场以44:39领先俄罗斯。下半场的比赛,美国队的进攻在状态大勇的杜兰特的引领下连续得手,迅速把领先优势扩大,实力明显在俄罗斯之上的“梦九”始终把分差控制在两位数以上,最终以89:79战胜了俄罗斯,闯进四强。

  在另一场比赛中,立陶宛以104:85大胜阿根廷。阿根廷主帅赫尔南德斯对失利心服口服,他相信立陶宛具备了击败美国“梦九”的能力,“他们有很大的机会,我认为这场半决赛肯定会很精彩。立陶宛在比赛中很专注,拥有击败美国的纪律和信心,美国队也很清楚这一点。”(王敌)

  杜兰特:阿联该入选最佳阵容

  新快报讯击败俄罗斯一役,美国队的杜兰特得到33分,再次成为球队头号得分手,整届赛会至今,他场均只上场25分钟,就能贡献19.9分,效率惊人。

  在谈到自己能否进入本届比赛最佳阵容时,杜兰特很谦逊地表示,他自己也对此持怀疑态度。“很多人都做得比我好,比如斯科拉,他是本届比赛最佳球员;还有新西兰的彭尼,中国的易,以及伊朗的哈达迪。我的几位队友,也都配得上最佳阵容。”

  他的美国队友奥多姆认为,杜兰特的谦逊低调源于好的家教。杜兰特承认:“我总觉得,如果你开始狂妄了,好东西就会离你而去,所以,我还是会继续低调下去。”(新快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