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阿根廷男篮

男篮世锦赛斯科拉前功尽弃 阿根廷惨败无缘四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11日13:41

  斯科拉不灵了

  

  在对手严防死守之下,斯科拉终于歇菜了。

  深圳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阿根廷意外地在世锦赛上以85比104惨败给立陶宛,无缘四强。

  阿根廷队主将斯科拉发挥失常是阿根廷队溃败的主要原因,此前他平均每场超过30分,过去5场全部得分30+,但昨天16投仅5中,得到本次世锦赛个人最低的13分。

  由于世锦赛MVP历来只授予前三名球队的球员,因此目前为止的得分王斯科拉将无缘MVP。

  至此,本届世锦赛四强全部产生,半决赛的对阵是土耳其VS塞尔维亚,美国VS立陶宛。 (张宾)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