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亚泰主场战河南 沈祥福:从实力来睦不可能降级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9月11日13:50

  亚泰今日战河南克星内托还会进吗?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今日19时30分,亚泰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对于已经输了12场的亚泰来说本场比赛不容有失,否则亚泰就有降级的危险。面对险境,沈祥福的态度很明确,他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个人认为,从球队的实力来看,亚泰不可能遭遇降级的厄运。”而对于和河南这场不容有失的比赛,沈祥福说:“在中超赛场上,没有哪一场比赛不是困难的,我们现在只能是做好功课,把每一场比赛都当成决定命运的比赛来打。”

  对于亚泰来说,最大的利好消息就是河南建业是典型的“客场虫”,至今还未在客场开和,而最令人担忧的就是他们的头号射手内托已有8球入账,近日经过调整状态不错,在训练中屡屡有进球,两队首回合交锋,亚泰2比3告负,内托就包办了河南队的三粒入球,而他去年同样曾攻破亚泰的大门,可以说他是亚泰名副其实的克星,目前,亚泰的防线并不令人放心,内托能否再次破门也值得大家关注。河南队昨日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主帅唐尧东坦言亚泰的实力和河南属于伯仲之间,客场作战对球队难度很大,如果能够收获一场平局就算完成任务,而对于亚泰来说,本场比赛则必须拿下,不知处在下课边缘的唐尧东和沈祥福谁能笑到最后。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