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疗伤归来:会有一个新的我 目标不仅是亚运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9月11日14:14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9月9日,中国飞人刘翔结束了在美国的治疗训练,返回国内。在机场接受采访时,刘翔允诺,希望让大家看到一个新的自己,并表示,前往美国治疗训练,目标远不止是今年的亚运会。

  由于刘翔之前因伤退出亚运选拔赛,所以对亚运会能否夺冠,同样有着质疑声。但对刘翔来说,亚运会似乎还谈不上是他最重视的目标,“如果只是为了参加亚运会,我没有必要再去美国,再去接受什么训练治疗。原来水平就可以参加亚运会。”刘翔说道,言下之意,就算没有彻底康复,对卫冕亚运会冠军也是自信满满。 (新体)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