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中国自行车赛 > 2010环中国赛动态

环中国自行车赛古城西安拉开战幕 穆勒赢序幕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11日02:19
  本报讯 9月10日上午,首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古城西安曲江遗址公园拉开战幕,104位车手顺利完成3.5公里的比赛路段,德国纽特里什队的穆勒表现出强劲实力,以4分03秒218的成绩排在第一位,平均时速为51.852公里。这位1973年出生的德国人可以领取序幕赛第一名的2150美元奖金。伊朗大布里斯车队的厄勒尔和澳大利亚弗莱尔车队的大卫·唐纳分别排在第二、三位。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队19岁的张敬乐,以4分12秒845的时间完成序幕赛,成为大中华区车手的佼佼者,排在所有车手的第六位,他也因此得到了赛后颁发的象征着大中华区最佳车手的白衫!中国车手方面,中国万科队果然先声夺人,万科队的刘浩以4分13秒127的不俗成绩排在所有车手的第七位。

  (浩 宇)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