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足协重磅罚单砸向青渝 郭侃峰不满称或继续上诉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11日14:31

  9月10日下午,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中国足协就青渝之战开出了重磅罚单,由于认定中能队员郑龙在比赛中有故意踩踏重庆外援的行为,因此 ,郑龙遭到了禁赛四场、罚款20000元的处罚。而罚单公布之时 ,郑龙正随同中能全队一起,在前往深圳的飞机上。得知自己被禁赛的消息后,郑龙情绪低落,他表示,这段时间 ,自己会好好冷静冷静 ,好好想一想。  

  重磅罚单砸向青渝  

  中国足协在处罚通知中表示,根据有关录像及相关评议报告 ,在中能与重庆的比赛进行到第35 分钟时,郑龙在争抢过程中故意踩踏重庆队外援布鲁诺的头部,因此对郑龙禁赛四场,罚款20000元。  

  虽然无论主教练郭侃峰还是郑龙,都表示那个动作并非故意,但足协还是根据比赛录像和专家团的意见,进行了处罚。这也就意味着,郑龙将缺席9月份余下的全部四场比赛,分别是客场对深圳,主场对长春,客场对陕西以及主场打河南,中场核心郑龙的停赛,将给全队的中场组织带来不小的影响。  

  当然,中国足协对于在赛后围攻裁判的重庆力帆队,处罚更为严厉,围攻并且用身体撞击裁判员的吴鹏,被停赛六场罚款30000元 ,指责、谩骂裁判员的罗毅,停赛四场罚款20000元 ,门将田旭停赛三场罚款 15000元 。这样的处罚,对于目前排名垫底的重庆来说,同样损失巨大。  

  郑龙称要好好反思  

  当足协抛出这份重磅罚单的时候,中能正在前往深圳的飞机上,郑龙是在球队晚上抵达深圳之后 ,才知道自己被禁赛的,小伙子在得知自己被禁赛后,情绪上显得相当低落。  

  中能队乘坐的大巴车在 10日晚9时 ,抵达了下榻的酒店,坐在前排的郑龙低着头急匆匆走下车,与队友们一起走进了一楼的餐厅,当记者叫住他时 ,郑龙语调中透露着委屈和难过,“很乱,现在什么都不想说,也说不出来。”尽管郑龙坚持认为 ,自己当时并非故意踩踏对手,但他也非常清楚,中国足协的罚单已经不可更改,他必须要接受四场的禁赛处罚,郑龙用非常低沉的语气说,“利用这段时间 ,好好冷静冷静吧,好好想一想 ,接下来应该怎么办。”  

  郭侃峰气得直叹气  

  从大巴车上走下来进入酒店之后,郭侃峰就开始大口抽着烟 ,对于中国足协对郑龙的处罚,他显得有些不解,“上周六的比赛,到今天才公布处罚结果,都过去一个星期了,不让打比赛早说啊 ,人我都带到深圳来了,上午在青岛 ,我还特意给郑龙进行了加练,现在说不让打就不让打了。”边说,郭侃峰边摇头,忍不住又发了句牢骚,“能怎么办?我又不是国际足联。”  

  谈着这个话题,让郭侃峰开始有些生气了,“我看了录像 ,郑龙的动作不是故意的,我们要保留继续上诉的权利。”话是这么说,郭侃峰自己也清楚,郑龙被禁赛的决定已经不可能更改,现在,他要面对的是在没有郑龙的情况下,如何打好接下来的保级大战。“我们的损失有多大?看比赛吧。”说着,郭侃峰忍不住又叹了一口气。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