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钻石哑火阿根廷停下脚步 斯科拉未能够力挽狂澜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9月11日14:50

  “钻石”哑火阿根廷停下脚步

  19分分差!外号“钻石”的斯科拉开枪,为阿根廷送行,为“黄金一代”送行。1/4决赛立陶宛和阿根廷的比赛中,斯科拉16投5中,得到了13分,这是他在本届世锦赛上最差的一战。阿根廷也以85:104输给了立陶宛,被淘汰出局,“黄金一代”将就此谢幕。

  在球队主帅赫尔南德斯的“多投篮”的命令下,斯科拉曾经连续5场拿到30分。就在上一场淘汰巴西的比赛中,他还得到了37分,打破了阿根廷国家队世锦赛单场得分纪录。

  他也从来没有像这届世锦赛这样累过。场均上场时间超过35分钟,斯科拉成为球队唯一救星。比赛第四节还剩7分22秒时,斯科拉在抢篮板球时有明显的推拉动作,被裁判逮住,他也随即被赫尔南德斯换下。阿根廷“战神”低着头走下场,阿根廷“黄金一代”也就这样走下世界篮球历史舞台。

  斯科拉见证了阿根廷篮球每一次辉煌的历程。出征土耳其世锦赛,也是这支“黄金一代”的最后一次冲击。他们的目标就是冠军!目标最终只是一个目标。最后一节比赛后半段,斯科拉几乎看着球队走向失利,属于他的国家队时代,已经就此结束。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