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世锦赛4小组头名会师半决赛 梦九领衔3球队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10年09月11日15: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11日,土耳其世锦赛终于即将达到最后的高潮,在今天晚上除了俄罗斯和斯洛文尼亚争夺第七名的垫场之战外,另外两场备受关注的半决赛也将随后举行,美国将迎来表现强势的立陶宛队,土耳其则将面对塞尔维亚,这两场比赛将决定本次世锦赛的决赛在哪两个球队之间产生。

  截止目前位置,仍旧有三支球队在本届男篮世锦赛上保持不败战绩,分别是美国队,土耳其和立陶宛男篮。

  目前杀入半决赛的四支球队正好是小组赛各个小组的第一名。A组的塞尔维亚小组赛4胜1负,最终力压阿根廷排名A组第一,输的一场是81比82惜败给德国。B组的头名是美国队,C组的头名是土耳其队,D组的头名则是立陶宛队,这三支球队小组赛的战绩均为5胜0负,目前也是以全胜的战绩杀入半决赛。

  在小组赛结束后,美国队先后淘汰了安哥拉和俄罗斯队,立陶宛分别战胜了中国和强大的阿根廷队,东道主土耳其淘汰了法国和斯洛文尼亚队,而小组赛4胜1负的塞尔维亚则分别战胜了克罗地亚和西班牙晋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