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中国足协再发声明 将对“八大行为”予以重罚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9月11日15:30

  新华社北京9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 郑道锦)2010赛季中超、中甲、中乙等各级中国足球联赛已经进入后半程和决定各参赛队最终成绩的关键时期。中国足协针对近期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在《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和处罚办法》的基础上,将对八大相关行为给予从重处罚。

  中国足协10日在其官网上公布的上述八大行为是:俱乐部官员、运动员的非体育道德行为、暴力行为、斗殴等其他违规违纪行为;不服从裁判员判罚,对裁判员进行指责、谩骂、推搡、围攻等行为;违反替补席管理规定,未经裁判员允许,擅自进入比赛场地,造成比赛中断的行为;赛区管理不善,观众向场内投掷杂物,干扰比赛正常进行或给人身安全造成威胁的行为;对看台管理不严,无关人员进入场地干扰比赛或伤害他人的行为;攻击、围攻比赛官员、俱乐部官员、运动员等行为;赛后不按照规定履行握手礼等行为;其他违反赛风赛纪的行为。

  此举旨在进一步稳定联赛秩序,严肃赛场纪律,保障联赛顺利进行,维护中国职业足球整体形象。

  中国足协希望各俱乐部和赛区切实加强官员、教练员和运动员的教育,规范管理,杜绝在下一阶段的联赛中出现违规违纪的行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