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四强出炉 淘汰丁俊晖之人晋级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11日15:09
  本报讯 (记者 华心怡 实习生 蒋小拂)荣威斯诺克大师赛昨天确定四强名单。上轮横扫丁俊晖晋级的科普延续了本届赛事上的良好状态,凭借淋漓的攻势,以5比2轻松地将前世界冠军多特淘汰出局。

  外卡选手伯内特继续着自己的黑马之旅,他在1比4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最终绝地反击以5比4逆转对手马克·戴维斯。“我就是最黑的一匹黑马。”完成逆转后的伯内特显得既兴奋又自信。伯内特将在半决赛中挑战科普。

  晚间的比赛中,“小天王”塞尔比依靠不凡的安全球功底,兵不血刃地以5比1将马克·金挡在了四强门外。塞尔比的下一轮对手,是最后一名获得四强资格的选手卡特。卡特在2比4落后的情况下,以5比4击退史蒂文斯。

  又讯 第三届中国台球博览会日前在上海东亚展览馆开幕。本次展会由台球用品展、斯诺克大师表演及职业9球花式表演三大块构成。台球业余爱好者不但能选购各类球杆、皮头、巧克等,还能欣赏到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选手及职业9球选手的精彩表演。

  作者:华心怡;蒋小拂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