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哈恩故地重游流露真情 力帆残阵战泰达虎狼之师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1日15:39

  中超联赛渝津战前,由于处罚和累积黄牌停赛,重庆力帆队有四名主力缺阵今晚比赛。对于老东家落魄的现状,此次率领兵强马壮的天津泰达队前来山城挑战的哈恩心中自有一番感叹。

  力帆队昨天18时来到重庆奥体中心踩场,一个小时训练结束后,哈恩的到来让体育场内重现了赛季首回合在泰达球场的温馨一幕。哈恩和蔼地和昔日的弟子打着招呼,其中也包括现任力帆队主帅魏新。当时,无论是魏新还是哈恩都还不知道力帆三名球员的处罚通知已经出炉。

  和赛季初相比,如今泰达和力帆的情形已经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弯,泰达队在争取亚冠名额,而力帆队则为保级苦苦挣扎。所以随后泰达队的踩场训练,哈恩和队员们都相当地放松。即便是球员的大力射门击中哈恩,他也没有发脾气,反而笑着对记者说:“我的身体很强壮,没问题。如果我站在球门后面能增进我的队员进球,那我很愿意这么做。”

  这是离开重庆后,哈恩首次故地重游。训练结束后,谈到这座并不陌生的球场、并不陌生的城市,哈恩感慨道:“是呀,我对这里很熟悉,我在这里呆了将近一年,有很多朋友在这里。特别是这座球场,我刚来的时候场地条件并不好,我就告诉力帆的工作人员我们必须要一块好的场地,后来这里的草坪更新了。”

  目前泰达队不仅排名第五,而且人员齐备,再加上中超两队交锋历史泰达队3胜6平,这本身就是一场强弱分明的比赛。而力帆队吴鹏、罗毅、田旭三人遭受处罚,大将黄希扬和金尼累积黄牌停赛,让今晚渝津战更加没有了悬念。当记者将力帆队三将遭受处罚的消息告诉哈恩时,他起初并不相信,直到得到确认,哈恩才撇着嘴说:“这对重庆是个坏消息。当然也不好说,主力停赛了,替补球员也许会有更好的发挥。还可能上赛季我不使用的球员上来,向我证明他们的实力,所以我们不能因为他们停赛而掉以轻心。”

  得知力帆的近况,哈恩的情绪似乎受到影响,显然他还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现在重庆队和我没有太大关系了,重要的是我们赢下比赛。我想即便力帆队不能赢球,他们目前的积分也比去年同期多了不少。”虽然哈恩在掩饰自己的情感,但他的眼神骗不了人,临别前他仍在感叹:“听说力帆俱乐部有退出足坛的想法……唉……”(本报重庆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