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0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天津大奖赛于下月举行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1日15:47

  本报讯 (记者杨大遂)下月初,与首届世界运动车博览会同时举办的2010年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WDS)天津大奖赛是世界顶级汽车飘移赛事,也是今年在我市举办的最重要的国际汽车比赛,得到了天津市政府和国家体育总局的高度重视与支持。

  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的比赛分为资格赛和正赛,每年在世界范围内举办4-6站,在全球有着非常高的收视率。每站选手大约32-64人,世界排名较前的顶尖选手悉数参加。

  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于2006年引入中国。除天津之外,该项大赛中国区比赛的举办地点只有北京和杭州。几年来,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中国赛区的比赛从国人所不熟悉的赛事,变成了具有超高收视率和超高关注度的赛事。随着我国选手在这项比赛上不断取得好成绩,由此引发了中国观众极大的热情和兴趣。去年,由于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的赛事首次由天津举办,更是在津门广大车迷中掀起了一股关注汽车飘移运动的热潮。

  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中国车手选拔赛是中国车手参加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的资格赛,凡持有中汽联或WDS颁发的资格证的中国选手均可报名参加比赛。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中国车手选拔赛的冠、亚、季军可获得大赛设置的奖金,而前8名选手可获得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排名赛参赛证(外卡),可直接参加年度内WDS的其他正式比赛,并根据成绩享受世界排名。

  WDS中国车手选拔赛在正赛举办前举行,每年举办一届。WDS中国车手选拔赛接纳来自我国内地及我国港澳台地区所有符合条件的中国选手参赛。该赛事成为目前中国境内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汽车飘移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