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一口气开四张罚单 中国足协一天豪取二十一万元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9月11日15:49

  本报讯(记者王涛)中国足协昨天亮出“大手笔”,一天之内连开4张重磅罚单,对近来联赛中发生的违规违纪行为进行重罚,其中征战中甲的北京八喜队球员刘翔被禁赛8场,而中国足协昨天一天的罚款总额就高达21万元。

  9月4日,中甲联赛北京八喜队主场迎战上海浦东中邦队,当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因对中邦队莱昂纳多的犯规不满,八喜队国威从身后推搡该队员,引发双方场上冲突。八喜队刘翔用拳击打中邦队朱尼奥。中邦队莱昂纳多因犯规被红牌罚下后并未离场,而是冲上去攻击八喜队克罗斯,克罗斯随即与莱昂纳多发生肢体冲突,并将莱昂纳多击倒。

  中国足协对此作出如下处罚:禁赛国威5场、罚款人民币25000元,禁赛刘翔8场、罚款4万元,禁赛克罗斯6场、罚款3万元,禁赛莱昂纳多6场、罚款3万元。

  在9月4日进行的中超联赛青岛中能队主场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结束后,因对裁判判罚不满,力帆队吴鹏用身体撞击助理裁判,罗毅、田旭指责、谩骂助理裁判。足协因此禁赛吴鹏6场、罚款3万元,禁赛罗毅4场、罚款2万元,禁赛田旭中3场、罚款15000元。

  此外,该场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中能队郑龙在争抢过程中故意踩踏力帆队布鲁诺·希克利奇的头部。郑龙因此被禁赛4场、罚款2万元。

  中国足协同时宣布,为维护赛场秩序,今后将对俱乐部官员、运动员的非体育道德行为、暴力行为、斗殴等其他违规违纪行为以及不服从裁判员判罚,对裁判员进行指责、谩骂、推搡、围攻等行为进行重罚。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