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足协开出重磅罚单 重庆青岛两队多名队员被停赛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11日15:57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为了净化赛场风气,杜绝球场暴力等非体育道德行为,中国足协昨天下午开出罚单,保级之师重庆力帆和青岛中能遭遇重创,多名队员被停赛,他们未来的保级之路将会更加艰辛。

  9月4日,中超联赛第十七轮第132场青岛中能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在青岛市天泰体育场进行。根据比赛监督和裁判员的报告、比赛录像以及相关俱乐部的陈述,比赛结束后,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重庆力帆队员吴鹏用身体撞击第一助理裁判员;队员23号罗毅、37号田旭指责、谩骂第一助理裁判员,严重干扰了比赛秩序和裁判员的执法,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足协对此作出处罚:停止吴鹏2010中超联赛6场,罚款人民币30000元;停止罗毅2010中超联赛4场,罚款人民币20000元;停止田旭2010中超联赛3场,罚款人民币15000元。与此同时,针对青岛中能队员的故意踩踏行为,足协也作出重罚。根据有关录像及相关评议报告,在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队队员10号郑龙在争抢过程中,故意踩踏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队外援41号布鲁诺希克利奇的头部,足协停止青岛中能队10号郑龙2010年中超联赛4场,罚款人民币20000元。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