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非洲冠军杯阿尔及利亚卡比利亚胜埃及伊斯麦利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1日14:57

    新华社阿尔及尔9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郑斌)10日晚在阿尔及利亚东北部提济乌祖市的11月1日体育场进行的非洲足球俱乐部冠军杯B组第五轮的一场比赛中,阿尔及利亚卡比利亚队以1:0战胜埃及劲旅伊斯麦利队。

    上半场,伊斯麦利队在场上占据优势,但是得势不得分。比赛的唯一进球是阿祖卡在第83分钟时踢进的。卡比利亚队此役获胜后,积13分,继续领跑B组。伊斯麦利队则积3分,列B组第四名。

    卡比利亚队主教练盖格赛后向新闻界表示,主队和客队都有不少机会,两个守门员表现堪称神勇。卡比利亚队及时更换了场上队员,并调整了战术,胜利的天平开始向卡比利亚队倾斜。盖格说,在10日的比赛以前,卡比利亚队已经获得了晋级下一轮的资格,因此没有心理压力。

    伊斯麦利队主教练马克则表示,自己的队员踢得很不错,但是浪费了很多绝好进球机会。他承认卡比利亚队实力很强,如果继续有良好表现,能够进入非洲足球俱乐部冠军杯决赛。(完)2010/09/11 14:5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