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女子曲棍球世界杯赛 中国队0-3负新西兰获第八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1日14:34

    新华社阿根廷罗萨里奥9月10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赵敬珩 沈鑫)第12届世界杯女子曲棍球赛10日进行了争夺第七名的比赛,中国队以0:3负于新西兰队获得第八名。

    由于当天下午突降暴雨,中国队和新西兰队的比赛推迟了近两个小时进行。在今年8月的冠军杯赛上,中国队和新西兰队曾进行了两场比赛,双方各胜一场。但是在10日的比赛中,新西兰队却一直占据上风,使比赛呈现一边倒的状况。

    比赛开始仅两分钟,新西兰队的福格森就利用中国队后防线的失误率先破门。开赛后迅速失球打乱了中国队的比赛节奏,此后中国队虽然加强进攻,但却没有破门得分的良机,相反在第11分钟被新西兰队的哈里森再次攻破城池。

    比分领先的新西兰队随后转入防守反击。在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中国队一直在组织进攻,希望能缩小比分差距,但始终未能得手。

    易边再战,中国队攻势更猛,但却得势不得分。第66分钟,新西兰队利用一个短角球的机会再次敲开中国队球门。3:0的比分一直维持到比赛结束。

    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新西兰队获得了本届世界杯第七名,中国队名列第八。在当天展开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2:1击败韩国队,两队分列第五和第六名;印度队以4:3险胜南非队,两队分列第九和第十名。

    中国队在本届杯赛上的成绩为2胜4负,共攻入11球、失9球,进球数和失球数在参赛的12支球队中都处于中游。其中在同英格兰队、阿根廷队和新西兰队的三场比赛中,中国队一球未进。

    中国队虽然在本届杯赛上的成绩不理想,但是也有亮点。马弋博在同西班牙队比赛中攻入4球,是本届杯赛上一场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

    本届赛事11日将展开最后一天的比赛,荷兰队和阿根廷队将争夺冠军,德国队和英格兰队争夺第三名。(完)2010/09/11 14:3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