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中甲-朴成头球定胜局 延边1-0中邦捍卫魔鬼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vis
2010年09月11日16: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2010中甲联赛进行第21轮的争夺,延边主场迎战上海浦东中邦。最终延边队凭借朴成的进球以1:0战胜上海中邦队,暂时排名第3位。

  比赛第3分钟上海中邦获得前场左路禁区外任意球,任意球发出没有形成威胁,被守门员接住。第4分钟,延边后场出现失误,后卫与门将之间险些让中邦队员获得射门良机。而1分钟后,延边队右路发动进攻,33号外援卢杜拉带球突破,可惜没能形成射门。

  随后的一段时间,双方互有攻防,延边队在前场的抢截也比较积极。第11分钟 延边队左路抢断对方犯规,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6号裴育文一脚弧线球传入禁区,由10号朴成头球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16分钟 上海23号王林背后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9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吊入禁区被对方挡出底线,再次获得角球。角球被挡出,再次吊入禁区。无人碰到滚出底线。

  第22分钟延边队获得任意球,由6号裴育文主罚,可惜将球打高。第26分钟 上海队获得禁区外中路任意球,10号朱尼奥主罚球被挡出底线,又获得角球,由14号黄洁主罚被对方顶到了横梁上,延边队逃过一劫。随后补射一脚又被延边门将池文一击出,防线队员大脚解围。这段时间延边队有一些被动。

  第37分钟,落后的浦东中邦队进行了第一次换人调整,11号王建文替换下了18号刘谱锦。第39分钟上海中邦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对方传到禁区被延边队挡出,发动快速反击9号许波将球传给33号卢杜拉不等球落地,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53分钟 上海中邦队带球突入禁区,被延边队破坏出底线,获得角球。角球被挡出,没有形成威胁。第56分钟 延边队后场长传组织进攻,33号卢杜拉越位。第57分钟上海中邦队再次做出换人调整,7号王强换下2号孙晓鹍。

  第63分钟上海中邦后场长传,前锋获得一对一的机会,可惜将球打高。第64分钟延边队7号崔民换下26号池忠国。第66分钟 延边队右路配合传中对方球员在卢杜拉触球之前将球破坏。第68分钟延边队再次换人由17号李军换下9号许波。第72分钟延边队由23号安重力换下33号卢杜拉。第83分钟上海中邦队获得角球机会11号王建文主罚,球被顶出边线。中邦队重新组织进攻传入禁区,禁区内一片混战,中邦队打门,球被池文一单掌扑出。

  随后的一段时间,双方都没有再获得更多机会,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延边队捍卫魔鬼主场的美誉,同时也暂时登上了积分榜三甲位置。(搜狐体育 Mavis)

  延边出场阵容:2-白胜虎、3-雷比、5-韩青松、6-裴育文、9-许波(17-李军68’)、10-朴成、12-姜洪权、22-池文一、26-池忠国(7-崔民64’)、28-夸耶、33-卢杜拉(23-安重力72’)

  替补阵容:1-尹光、7-崔民、17-李军、20-郑林国、21-崔仁、23-安重力、24-李民辉

  上海中邦出场阵容:2-孙晓鹍(7-王强57’)、4-丁业华、6-张萌祺、10-朱尼奥、14-黄洁、16-姚幼明、18-刘谱锦(11-王建文37’)、22-王鹏、23-王林、29-塞库力奇、30-波诺维奇

  替补阵容:1-张晨、7-王强、11-王建文、12-孙鸿坤、15-徐翰成、21-董阳、26-姜文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