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仙台杯-闪电丢球终场遭绝杀 国青1-2法国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0年09月11日16: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15点,2010仙台杯继续展开首轮比赛。在仙台体育场,中国国青队1-2不敌法国国青队遭遇两连败。开场仅1分钟国青队便城池被破,虽然金敬道下半场助攻杜文翔破门扳平比分,但终场前效力于法甲球会里昂队的诺韦洛二度建功助法国国青队锁定胜局。

  首轮皆吃到败仗的两支球队今天遭遇,两天前中国国青队1-4惨败于实力强大的巴西国奥队,法国队则1-2不敌本土作战的日本国奥队。与中国队场上罕有机会不同,法国国青队同东道主对战时只是最后一下把握能力不足,进攻欠缺效率。在主教练贝尔格鲁看来平局结果或许更合理,并且明确表示在对战中国队时将大幅轮换阵容,不过此役法国国青队与首战时相比仅做出4处调整,倒是中国国青队在三线共做出6个位置的变动,上战补时破门的杜文翔被准首发。

  上半时开场仅1分钟,中国国青队便城池失守,贺兰在左侧突破后传中,效力于里昂并且在今年法甲已经有过亮相的诺韦洛推射早早破门。尽管比分领先,但法国小将在场上仍不松懈,阿皮亚和诺韦洛在第25和26分钟先后吃到黄牌。在上半场结束前库尔扎瓦成为第三位染黄的球员。上半时比赛,中国国青队0-1落后法国国青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随着比赛深入双方球员在场上动作渐大,先是法国中卫拉波尔因犯规被黄牌警告,之后杜文翔和替补登场的杨一虎也被裁判警告,不过在场面上中国国青队已经大为扭转,第81分钟金敬道主罚定位球,禁区争顶的杜文翔头球一蹭,攻破曼丹达镇守的城池扳平比分。可惜的是第86分钟,国青队后防防守再次出现漏洞,萨诺戈传过顶球,诺韦洛抽射再次破门梅开二度帮助法国队再度领先。

  最终,中国国青队1-2不敌法国国青队遭遇两连败。在稍早之前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巴西国青队1-0击败日本国青队取得两连胜,恩里克第56分钟打入制胜球。9月12日12点30分,中国国青队将在仙台杯的最后一战迎战东道主日本国青队。(搜狐体育 卓奥友)

  中国国青首发阵容:1-滕尚坤;4-姚震、8-金鑫、9-毛开宇、10-金敬道、15-刘洋、17-顾斌、24-王昊智、25-陈连昇、27-杨泽志;28-杜文翔

  法国国青首发阵容:16-曼丹达;2-罗斯、3-图兰、4-拉波尔、12-库尔扎瓦、13-洛温斯基;6-丹尼斯-阿皮亚、8-科埃夫、11-贺兰、15-诺韦洛;9-贝尔福迪尔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