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爵爷为保护鲁尼或让其打替补 锋线不会受影响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徐扬扬
2010年09月11日17:00

  格兰特要想保住西汉姆联队主教练之位还有3场球的机会,不过英超第四轮的对手是强大的切尔西。论实力,两队相差甚远,双方过往16次交战,西汉姆2胜3平11负;论状态,两队也难相比,西汉姆三战全负,进1球失9球;切尔西三战全胜,进14球零失球。尽管西汉姆占有主场之利,但过往双方在厄普顿公园球场交战,主队也仅1胜1平5负,其中有3场甚至净输2球以上。作为切尔西的前任主教练,格兰特的知己知彼或许对西汉姆有所帮助,但实力及状态的悬殊不是主教练的个人能力能够抹平的。英超休战已经两周,只要没有“国际足联病毒”的祸害,球队就能得到较好的休整,而切尔西恰好就是一支代表国家队出征球员较少的球队,就连兰帕德和特里都借此机会伤愈复出,西汉姆就更无争胜机会了。

  上赛季埃弗顿主场与强队交手,赢了切尔西、曼城和曼联,平热刺,但这些比赛多在赛季的中后段。新赛季首战他们以1比6惨败于阿森纳,可见慢热是埃弗顿的顽症。在英超赛场与曼联交手,埃弗顿4胜6平28负,在心理上处于劣势。不过,曼联头牌鲁尼陷入“嫖妓丑闻”,而他又是埃弗顿的“叛徒”,当地球迷准备从其下车开始就用嘘声陪伴。也许出于保护爱将,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可能让鲁尼坐上替补席,这将是此役的最大变数。只是曼联锋线人才济济,鲁尼缺阵的影响有限。

  预测 西汉姆最少输两球,埃弗顿最少输一球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