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南昌衡源VS陕西中建

陈志钊30米外吊射破门 南昌衡源1-1平陕西中建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9月11日17:17

  钊仔世界波,一点不啰嗦。”一位南昌球迷赛后兴奋地在论坛上如此写道,在第22轮中超昨晚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南昌衡源队坐镇主场1∶1逼平实力强大的陕西中建队,在保级路上又抢到了宝贵的1分。继上半程做客西安时独中两元帮助南昌大胜后,小将陈志钊再次在与陕西的比赛中收获惊艳入球,在球队落后情况下30米开外吊射精确制导,堪称西北狼本赛季的头号克星。

  衡源不怵“西北狼”星光

  对比本赛季的投入和人员配置,南昌与陕西显然不在一个量级上,陕西投入1.2亿,阵中明星云集,昨晚首发除外援和门将沈俊之外都有国字号经历,仅现役国字号球员就有5人,替补席上还坐着王赟、毛剑卿等猛将,相比而言,衡源号称投入5000万,不到对手一半。因为有伤,巴西中锋贝托本赛季首次未能进入大名单,而加迪格罗夫也因为肩部伤势未能首发,昨晚南昌的首发阵容中只剩下阿莱克斯一名外援,一眼望去,清一色的本土年轻球员,其中不少人还是当初由陕西加盟而来。

  之前的联赛间隙期,陕西队多名国脚被征召至国家队参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陕西战斗力的消耗,而衡源则在基地清静备战,从比赛中看,衡源也明显比对手更快找到比赛状态,球员们都比较兴奋,拼抢跑动积极主动,在绝大多数时间内控制了比赛,给对手施加了很大压力,只是在机会把握上能力还有欠缺,上半时比赛未能打破僵局,但从场面上根本看不出陕西与南昌目前在排名上的差距。

  世界波点燃八一体育场

  比赛第55分钟,陕西队利用为数不多的机会率先破门,李凯在底线附近传中,状态不错的于海门前包抄中的,占据优势的衡源再次在主场面临落后的局面。好在经历了大半个中超赛程之后,衡源这帮小伙子也逐渐在成长,他们并没有因为丢球而阵脚大乱,反倒了更坚定了与对手死拼的信念,“相对来说,上半场还是踢得有点乱,丢球之后大家反而头脑清楚了很多。”主帅朱炯赛后说。

  HIGH点在第64分钟到来,衡源后场由郑科伟一脚精准的长传,突前的邹仲霆用拼抢干扰了对方后卫,皮球落在陈志钊身前,钊仔跟上距球门30开外果断起脚吊门,一道完美弧线引爆了八一体育场的夜空,绝对的冷静,绝对的疯狂,绝对的世界波!

  比赛末段双方都没有获得什么绝对机会,最终握手言和,这也是两队都可以接受的结果,陕西队距离列第四的杭州只差1分,依旧维系着冲击亚冠的希望,而南昌则踏实地再拿1分,暂列第12位,为保级也多攒了一丝希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