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南昌衡源VS陕西中建

双子星闪耀赣陕之战 陈志钊不愧为球迷头号宠儿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9月11日17:20

  本报讯记者刘源报道:作为本赛季出勤率最高(仅在主场战杭州时短暂被换下)且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陈志钊无疑已经成为南昌球迷心中的头号宠儿,昨晚的精彩表现也让他再次被评为全场最佳。除了陈志钊,衡源另一位年轻球员也必须提及,他就是出任前腰的朱宝杰,充满活力、状态极佳的小朱在赛后得到了球迷、媒体以及主帅朱炯等人的一致好评。

  一个身披32号、一个穿着33号,一个来自广东、一个来自广西,身体条件都不算出色的陈志钊和朱宝杰在南昌找到了他们施展才华的舞台,本赛季在衡源的进攻体系中都扮演着重要角色。因为生活与经历上的很多共同点,两个小伙子平日里关系也很铁,在基地同住一间房,训练配对也都在一起。

  继客场战陕西独中两元之后,陈志钊的进球让他再次成为赣陕交锋中的关键先生,谈到那个吊射,陈志钊还是很腼腆,“当时看到对方门将站位有点靠前,就选择吊了,进球可以说运气比较好吧,因为之前在训练中也没怎么练习过吊门。”有记者问到,本赛季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江西球迷的呼声也很高,陈志钊自己到底想不想入选国家队,钊仔仍是谦虚地表示目前只想帮助球队保级,国家队的事并不会去考虑。

  朱宝杰昨晚在比赛中出色地承担了衡源中场发动机的角色,赛季初期,朱宝杰就有不错的发挥,但之后间歇期腰部的老伤让他缺阵了几场比赛,逐渐恢复后他也一直在努力训练寻找状态,就在与泰达赛后球队放假3天期间,朱宝杰还独自一人在基地加练,他的付出也在昨晚的比赛中收获了回报,无论数量还是质量,他覆盖整个中前场和中后场传接球,为球队贡献巨大,“能拿1分也很不错,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我的状态现在大约达到80%吧,这都得感谢朱导和队友在我恢复阶段的帮助。”朱宝杰说道。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