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安打鲁能我的地盘你十年不胜 洪指已有杀手锏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11日17:29

  今晚京鲁大战 国安阵容齐整 后防伤兵徐云龙复出 中场黄博文状态良好 锋线大格有斗志

  国安打鲁能我的地盘你十年不胜

  主场面对鲁能9年不败,国安要让这项纪录延续。

  今晚,北京国安将在工人体育场迎来中超对手山东鲁能队。

  虽然在过去9年里国安从未在主场负于鲁能,但目前鲁能领跑积分榜,是夺冠最大热门,而国安半个月前刚刚在客场负于对手。

  昨天下午,在赛前训练中,鲁能主帅伊万幽默地对北京媒体表示:“你想让我们10年不胜么?”一句话透露出取胜的决心。而国安则彻底解决了人手紧缺问题,后防中场前锋阵容齐整。双方今日必将上演一场恶战。

  国安后防

  伤兵回归周挺解禁 这次人最齐

  国安在本赛季21轮联赛中共失17球,是中超联赛失球最少的球队,后防的稳固是国安能够跻身积分榜三甲的首要因素。

  半个月前,国安客场负鲁能,与队长徐云龙缺阵有关。

  昨日记者在工体看到,徐云龙已经随队训练。而且,上一场比赛中因累计黄牌停赛的周挺本场也将解禁复出,伤兵张辛昕、路姜则在本周中复出小试身手。

  主帅洪元硕昨日对记者笑称,这是近来国安后防线人员最为齐整的一次。这也让国安对今日之战更有底气。

  国安中场

  老马停赛小黄顶上 足够撑场面

  尽管国安中场大将马季奇因累积黄牌缺阵,但鲁能的中场安塔尔也因同样的原因无法出场。

  而且,从昨天的训练来看,黄博文状态良好,再加上杨昊、祝一帆、张稀哲,足以撑起国安中场。

  国安前锋

  大格请战 修成必杀技

  在昨天的赛前训练结束后,澳大利亚外援大格攥紧拳头,用中文说出:“鲁能!”看来,这位锋线杀手对京鲁大战斗志十足。

  昨天,洪元硕“神秘”地对记者表示,对阵鲁能,国安已经演练出了进球的杀手锏,至于这新的进攻套路到底是怎样的,谜底要到比赛中再揭晓。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