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中国自行车赛 > 2010环中国赛动态

香港老将热身 黄金宝不服老亚运争取“双响炮”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11日17:33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37岁的黄金宝不服老,亚运会想拿两金。

  昨天,2010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西安鸣枪,德国车手德克·穆勒获得第一赛段的冠军,但最引人关注的却是获得第12位的中国香港车手黄金宝。

  黄金宝透露,按照中国香港队今年的参赛计划,最重要的赛事当数广州亚运会,此前的环青海湖赛和本次比赛都是为亚运会热身。上月底,他们刚刚结束昆明高原训练,10月6日他们又将赴昆明继续备战。

  黄金宝曾参加过4届亚运会、斩获2枚亚运金牌,他表示,广州亚运会上,他将参加个人公路赛、场地计分赛,以及场地团体赛三项。“个人公路和场地计分赛都是香港上届拿冠军的项目,这次比赛我也要去争取冠军。”他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