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伯内特一路顺风晋级四强 资格赛选手成最大黑马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9月11日18:04

  晶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在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4决赛中,资格赛选手伯内特在1∶4落后对手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终以5∶4绝杀戴维斯晋级四强。赛后,赢了球的伯内特满脸笑容,并表示自己是上海大师赛最大的黑马。

  对于伯内特来说,今年的上海大师赛可谓十分幸运,在首轮战胜中国小将田鹏飞之后,本来将要遭遇奥沙利文的他却因为对手的退赛而幸运晋级。因此多休息一天的伯内特在次轮比赛中以逸待劳,继而5∶0横扫希金森晋级八强。而在昨天的1/4决赛中,伯内特又在1∶4落后马克·戴维斯的情况下顽强逆转,职业生涯第一次晋级上海大师赛四强。(小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